Powered by Blogger.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GaSoLiNe + 很多的恰巧

这个星期三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恰巧。。
恰巧晚上被人放飞机。。
心血来潮去时代广场逛街。。
恰巧有朋友答应下午陪我。。
有一位要自己吃午餐了。。
恰巧另个朋友放学得空找我吃午餐。。
所以这个星期三还过得不错吧。。

逛了一阵子。。我们选择了在“加油站”吃东西。。
我和朋友各自选择了那里的套餐。。

Blue Ocean Soda & Jasmine Tea


奶油鸡排套餐~


黑胡椒鸡排套餐~


唯一的。。只是蘑菇汤淡了点。。@.@

吃饱后,我们继续到处逛逛。。
恰巧我的朋友要去买卸妆水。。
就走到SASA去了。。就恰巧发现里面某些产品有优惠价。。

可爱的黄瓜面膜~~



2 comments:

Eddy Chong said...

放飞机是指我?= =

SnOw said...

不晓得叻。。哈哈。。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