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.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今天@午餐

第一次拥有自己的部落格。。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。。
想了很久很久。。其实也不是很久啦。。因为昨晚太累睡着了。。
早上,我的朋友再次提醒我写些东西吧。。

好啦。。
我这就开始。。。
因为我工作的地方第一天换了午餐的菜单。。昨天才和我的朋友看到他们把之前的午餐目录全拆了。。
我就借由这次机会介绍下我和同事今天的午餐菜单。。哈哈。。
大家原本以为今天的菜单---chicken chop!!还不少人说要打包。。
可是大家都错了!!


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。。虽然没有了炸鸡排和薯条。。
可是由香喷喷的芋头饭。。虾。。青菜。。还有最不可思议的是。。。

这个!!肉骨茶。。halal 的。。所以都是鸡肉。。
可是吃起来味道可不错哦!!这可是外面用钱也买不到的哦。。
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咯。。我的同事超幸运的。。
刚和其他人调班就有机会品尝到了。。
可是我错过了。。忘了把甜点也拍起来。。
to be continue la....

4 comments:

Eddy Chong said...

我做第一个给评语的人就够了,哇哈哈哈哈哈。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Eddy Chong said...

那个叫鸡骨茶~哈哈哈

sushi-guin said...

arg!!! how come the Bak Kut Teh is not yday menu. i miss it liao

SnOw said...

哈哈。。谢谢志凉。。也恭喜你!!你的荣幸。。开玩笑啦。。
对咯。。可是是还不赖的“鸡骨茶”。。

ya wo.. u miss it liao... u shud work wif me today oso.. haha..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