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.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怎么办??

唉。。。怎么办才好??
原来FYP真的那么难!!干脆拿了我的命吧!!
遇到这样的老师。。。怎么能够做得好??
一时说东一时说西。。每次都在改变他的对白~~
叫我们做了这个又说不是这个要那个!!
当我们是神仙咩??!!
很多话说得很好听!!可是实际的行动??却也不是没有!!
不动的问题问他~~最后还不是把问题抛回给我们??

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反而比第一个学期来的痛苦。。
原本想到求学生涯就快结束了。。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
应该好好享受。。。可是,现在这样。。这叫我怎么可能??
连呼吸都感到困难!!!我讨厌!!!讨厌做FYP!!!
谁发明一定要做FYP才能毕业的??!!:'(

2 comments:

紫娃 said...

现在当你回看这篇咚咚一定想笑 也庆幸你熬过来了!!!!
恭喜恭喜!!!
而我也在下星期三后就可以轻松些
很快又开工了
等你回来~~~

SnOw said...

真的。。很庆幸。。终于熬过了~
可是过了一关。。又有另一关在前面等着我~~
人生就是这样充满着无数的考验。。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